• 新闻

法国留学生走出校门接受实习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05-04-20浏览次数:55

本网讯(记者 蔡赛洪 汤中秋 记者团 李光东)4月14日,八位法国留学生在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接受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后,将从15日开始分别前往香格里拉、华美达、五月花三家大酒店进行实习。

在我校学习期间,8名留学生主要学习了中餐制作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基本的汉语口语。实习阶段,他们将学习酒店的整个运作过程以及中餐的制作,同时,我校将安排专门的指导老师给予指导,实习酒店的人事部经理也将作为指导老师全程参与对他们的培训。

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反映,法国学生的学习中餐制作的兴趣很浓,做菜认真规范。他们严格遵守纪律,严格遵从老师的指导,尤其是对老师的尊敬,受到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我校的教学和生活安排很满意,表示在湖北经济学院的生活将是他们一生中最宝贵的回忆。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远坤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中法交流友好合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为项目的继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批留学生互派活动也将马上启动。在留学生的选拔上将依照思想素质高、学习成绩优秀、英文好的标准挑选学生,以便更好的学习国外的旅游酒店管理知识,扩大学生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