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世赛烹饪(西餐)项目集训竞赛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者:饮食文化基地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80

3月2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集训竞赛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出席,教务处负责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了世赛历程短片《奋斗的青春》,国家集训队选手、烹饪Q1641班沈思静回顾了世赛集训心路历程,寄语学弟学妹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奋斗进取,书写大学生活五彩华章。教练组组长邹志平分享了世赛选拔、集训、比赛的体会和感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总结了经验教训,对第46届世赛工作作出安排。


  何慧刚指出,师生团队18个月的辛勤付出,取得佳绩,得益于校党委坚强领导,学院精心组织,集训队奋斗拼搏。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落实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改革和专业建设,做强优势专业。


  温兴生对世赛烹饪(西餐)项目集训竞赛工作取得佳绩表示祝贺,希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学习该团队技能强国的胸怀、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从严从实的担当精神,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决战决胜2020、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