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党旗飘扬担使命,我基地所属国家样板支部湖经旅游第二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饮食文化基地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8

(供稿人:肖家杰,王晓倩)战“疫”在前,我们在行动——基地国家样本支部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发起“保卫家园,勇当先锋”,缴纳特殊党费的号召:

“在2020此时彼刻,新型冠状病毒的阴霾笼罩我们的家园,席卷中华大地,疫情刻不容缓,全国上下一心。这是不期而遇的新挑战,这是突如其来的新考验。为了后方的安宁,无数党员奋战在一线,他们坚守岗位,大爱无私。作为后方支援的我们,更应该恪尽职守,时刻准备,为一线奋战的党员同志们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工作。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此倡议: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各位党员同志们,咱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发挥教育部样板支部的模范先锋作用,自觉践行党员责任,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贡献!我们坚信,病毒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无数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念、积极行动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目前该支部党员缴纳的特殊党费已收齐,即将缴纳给学校相关部门,另外该支部党员陈才胜大师为学校疫情防控捐款两万元。

战“疫”在前,我们在行动——旅游第二党支部由卢永良大师、邹志平大师领衔组建志愿队,奋战在抗疫后勤保障一线,每天为医护人员烹饪可口饭菜,并在业界发起募捐,共筹集物资和现金200余万元。

战“疫”在前,我们在行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针对在武汉、深圳、浙江、厦门等地酒店实习学生,制定《关于抗疫期间酒店和烹饪专业中期实习管理规定》,旅游第二支部的专业党员老师通过建立微信管理群,对实习酒店方、指导老师、实习学生提出明确的防疫要求,每天统计学生实习与健康情况。目前在外实习的专业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状态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