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基地党员教师邹志平同志获“湖北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者:饮食文化基地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6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网站)9月28日,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在汉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讲话。会上,10名“湖北工匠”、20名“湖北省技能大师”、69名“湖北省技术能手”等99名技能人才,“湖北工匠杯”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受到表彰。湖北经济学院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培训基地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教师、楚菜研究院院长邹志平获评“湖北工匠”;世赛西餐集训队教练王波获“湖北省技术能手”;以该基地指导的学生沈思静为原型,党委宣传部出品微视频《蜕》获“湖北工匠杯”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高校一等奖。

“湖北工匠”是湖北省技能人才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10名,重奖50万,邹志平是社会服务业首位入选的代表。本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活动,同时还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以及湖北技能成就展示、校企合作暨技能人才供需洽谈等活动。

湖北工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