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基地教师邹志平教授再次赴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楚菜

发布者:饮食文化基地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5

(供稿人:王波)4月12日,外交部湖北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举行。本次活动以“英雄的湖北:欲火重生  再创辉煌”为主题。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并致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作推介。
      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培训基地所属的湖北楚菜研究院受湖北省委外办邀请,派员赴外交部,在外交部开展“湖北特色美食月”推介楚菜,将进行一个月的楚菜推介。为切实配合外交部做好“为湖北举行全球特别推介会,向世界展示欲火重生的新面貌,助力湖北搭建对外合作的新桥梁”。
      此次楚菜推介活动,卢永良教授担任总顾问,湖北楚菜研究院院长邹志平教授带队,产业教授王波,邹志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何渊、董新洲、韩号等参加。
     此前,2018年7月湖北首场全球推介活动——楚菜冷餐会由邹志平担任总厨师长,湖北菜首次以“楚菜”为名向世界推介。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