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基地所属的楚菜研究院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者:饮食文化基地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88

(供稿人:丁方)428日,2021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顺利召开。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根据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鄂人社奖〔20217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全省60家单位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100名个人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100个集体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湖北经济学院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培训基地湖北楚菜研究院获得2021年“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培训基地湖北楚菜研究院在抗疫斗争中挺身而出,在复工复产中坚定前行,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攀高峰,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攻坚克难,在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引领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崭新篇章。

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是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车间、工段、班组。每年命名表彰一次,每次100名,一般在“五一”节前进行表彰。省总工会从省级工人先锋号中择优向全国总工会推荐全国工人先锋号。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