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我基地所属的烹饪(西餐)再次入选世赛湖北省集训基地

发布者:饮食文化基地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7

(供稿人:邹志平)5月21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61个湖北省参赛项目集训基地,湖北经济学院被授予“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参赛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鄂人社规〔2016〕3号)《关于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通知》(鄂人社函〔2019〕314号)精神,为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我省参赛和选手选拔、集训等相关工作,湖北省人社厅组织评估和研究决定,确定设立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61个湖北参赛项目省级集训基地。

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曾入选45届该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首批),2019入选46届武汉市集训基地(首批)。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培训基地邹志平老师被湖北省人社厅任命为45届、46届世赛烹饪西餐项目湖北省集训队专家教练组组长,沈思静获45届西餐项目全国选拔赛第二名,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西餐项目第二名(银牌),是目前湖北省参赛最好成绩。

9.jpg